close

  最近更新得比較慢,不過似乎也算是好事情,代表了我有辦法塞滿自己的生活。

  最近c來到了波蘭公司,爭議性人物,28歲,極度低能。一開始就給她這個下了很壞的註解,也沒有什麼原因,因為一路上他一直找K的麻煩。

  N是新來的泰國同事,很可愛,應該是GAY,我們很好。E是另外一間餐廳的廚師,我的E神哥,做菜好吃,但也極度低能。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Poznan的餐廳吃飯,E+C正在討論要開什麼話題,因為N只聽得懂英文。

「Do you have a girlfriend?」E先開口了,N搖頭。

「So what kinds of  girl you would like ?」E接著說,N沉默。

「I mean that body or breast or hair ..Have you ever liked a girl ?」N沉默。

 「Or boys ?」

  聽到這裡我已經把湯匙放下來了,有話我就直說,直接說你們不覺得這個問題很無聊嗎?當下E在我心裡的地位已經完全沒有了,去你媽的中二男。這個時候我告訴他這個問題很隱私,如果別人不想講就不要問,E開始跟我解釋說他只是想開個話題,我並不介意他無心犯下這種錯誤,我可以同理。但是C一直在旁邊幫腔,說本來就很多人用這個問題開話題、本來男生都會先問這個阿、又沒有什麼不對的,我只能說去你媽的中二女。

  好,這兩個人真的很狂。然後我用英文跟N解釋了一遍我在跟他們說什麼,N一直跟我說沒有關係,雖然在泰國大家都不會問這種問題,因為這是很個人的隱私。去你他的中二男女丟光台灣人的臉。我不是沒有給他們台階下,我告訴他們,要聊天要談心講感情可以啊,那你們自己要先開始呀,來聊一聊交過幾個男女朋友阿、什麼類型阿、為什麼分手阿,你們兩個先講阿!然後他們就他媽的閉嘴了。

  自私,你自己都不想講的事情了,你還故意挖別人的隱私,別人的感情就不是感情,別人的感情就是你們揶揄他的話題嗎?

  當然最後我還是當E神是朋友,C還有下文,去他媽的。

  跟C出去的時候她真的讓我非常困擾,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他都要模仿,我去的地方他也都想跟。拍照的姿勢、吃的、喝的,跟別人的互動她也學全套,只要我跟別人玩她就一定要出來湊一腳。這麼愛學幹嘛不學我的沉默;這麼愛學幹嘛不學我的嚴肅;這麼愛學幹嘛不學我像個大人;這麼愛學為什麼不學我的善良。

  麻煩丟掉妳的假單純,我已經快要吐膽汁了。

 好,我是真的發洩完了,我只是想說這個世界真的還有好多很美好的人。只要我有能力,我會告訴那些人你們做這些事情是不對的,不想造口業但你們真的可以不存在在世界上,因為沒有你們一定只會更美好,我很缺德我對不起你們爸媽,但這種人活著真的沒什麼用,除了打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