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真的很不適合這份工作呢。

-

  怎麼總是覺得,陽光灑不進來我心底。

  從來都沒有奢求有誰陪著我,更沒有想過要很多人想念我,但是怎麼就是覺得很難過。最近工作的量越來越多了,工作的內容也讓我非常不開心,我似乎在做一件讓我自己感覺到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即使身邊也有朋友,即使可以脫離工作,但我卻覺得過的越來越痛苦了。

  打從心底排斥的所有事情,讓我變成一個不積極的人,雖然如此卻是一點也不想放棄自己,雖然如此卻還是覺得我應該要撐過去,雖然如此卻覺得我應該保有善良的心。把這一切當成磨練的話,我又跳級了。

 再一個月吧,我給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