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價值,怎麼會是一個人的三言兩語能形容。活著已經很不容易了,你為什麼要去定義別人,還想要別人照著模子走。

 

  因為周末我喜歡出遠門、放鬆、唉唷,所以兩個新同事來我並沒有特別照顧他們。今天C跟我說「我覺得跟N出去很不安全,因為N看起來太柔弱了,可能比妳還弱,基本上他就是一個小女生,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拉。」老實說,我白眼已經翻回台灣了。男生就一定要有男生的樣子嗎?然後婊一下我很MAN,可以說是by the way 的極致使用。

  一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怎麼樣,關你什麼事?人家好心找你逛街,陪在妳身邊已經夠好了。

  想被打就要誠實說。

  我笑了一下,只說「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樣子,他自己喜歡就好了,別人的看法根本不重要。」以此作為一個帥氣的結尾,無聊主流女子88。

-

  一點也不想打工作報告,明天再說吧!我可不想把假日浪費在這種事情上,去你的爛公司。

love you,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