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疲憊得說不出話,這一趟去了好多地方。公司的風格就是衝衝衝,雜亂無章地衝,盲目地衝。如果有習慣看我blog的人會發現這幾天的字體不太一樣,因為我是用手機打的所以排版很奇怪,我還是有原則的,該幫自己記錄下生活這件事情就是要堅持。

  每天一起床就要搭火車前往另一個地方,面對比人心還要善變的火車廣播,在月台間耗費了更多體力,說真的好傷心臟。我自稱是一個很有彈性的人,前面的路如果蜿蜒曲折我並不害怕,但要是每次都急轉彎我還是怕會翻車。至少現在開始不用好幾天都吃一些沒有溫度的食物,簡稱三明治跟果汁。

  我沒事,趕快領薪水就好。

  Alan哥來車站接我跟同事,滿身的疲憊馬上化成不發一語的癡呆臉,跟Alan哥說去了這麼多地方之後,我反而覺得回到Lublin像是回家,而且家裡還有人在等我。同事E說出國之後所有負面情緒都會放大,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寂寞。我馬上說,好險我在台灣也常常寂寞或覺得冷所以我完全不害怕這種感覺(我當然知道有大家在,只是偶爾被黑暗吞噬我真的沒辦法,我就是會被一個黑洞吸進去)。回到家之後三林幫我準備好了晚餐,Lulu還煎了鬆餅,聽聽他們說一說這幾天學校發生的事情,沒什麼比這個更舒壓了。突然想念王容妹也會做飯給我還有弟弟吃,感謝上天,雖然超級北爛的王容妹不在我的身邊,但我現在多了一個溫暖的家了。

  出國之後變得好喜歡跟媽媽生氣,尤其是她不專心聽我講話或是不接我視訊電話的時候,果然天下的女人都吃這招欲擒故縱。

  一些打工度假的朋友有個網路群組,偶爾大家會在上面找些旅遊的夥伴,很感謝他們關心我的生活,我說我必須把工作穩定了、弄懂排假了,才能有所謂的娛樂。媽媽時常叮嚀我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爸爸每天都在說如果做不開心就回來;小美希望我又勇敢又快樂又能學習。其實我知道怎麼拿捏生活,我也知道有一種生活動力叫知足,讓我把自己該做的做好,這樣我才能更開心的玩。

  

 「記得要好好生活。」 其實我打日記不是為了業配或是討拍,就是為了提醒自己擁有什麼、該做些什麼。

  

  公司姊姊說我把我的問題都打出來整理一下,她會幫我反應跟爭取。原來是皇親國戚還是有用?偶爾我的處境真的很像一點也沒路用的失意阿哥,不過轉個念我會努力把自己幻想成至少很帥又風流倜儻的十三阿哥胤祥之類的。等等我就來把我的問題都整理整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入眠了。

 

 自己怎麼看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當讓自己失望的人。

 

  謝謝你們用盡各種辦法想要照顧我。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blin
    全站熱搜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